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2016-2017学年2016级体育课网上选项注意事项(选课说明)

发布日期:2016-09-18 17:27:19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选项对象2014、2015级本科学生(航空港和龙泉校区)。

2、网上选项时间2016年9 月19日12:30时—9月23日12:30时。

3、 网上选项步骤为①学校首页选择机构设置点击

 

②机关部处选择教务处点击

 

③在教务处首页选择学生身份后输入学号及密码登录。

 

④选择体育选项报名点击

 

⑤选择相应的项目,点击完成选课。

 

⑥再查看,可以看见已选课程。

 

4上课地点:在各所选项目相应场地上课,如网球在网球场地,健美操在健美操馆(体育馆地下室),健身健美(新开课程)在体育馆地下室。但跆拳道、武术、太极、高尔夫球第二田径场。

注意事项:

1、每学年只能选择一个体育项目,由每学年的前一学期在教务处规定的时间内选课,请勿漏选。

2每学年必须选不同专项,不能重复选项目,如出现重复选项,则无体育成绩。除足球和健美操项目男、女限制外,其余项目均男、女合班上课。

3、学生选项时间结束后,体育部将根据学校的开课要求,对班级人数进行统一调整,对不足15人的班级不予开班,由体育部统一进行调整。请同学们务必在下学期开课前到教务处网站上重新核对、确认自己体育选项班级。

4、对本通知不清楚的同学请上校园网 ---》 机关设置 ---》 教务处 ---》 教学运行查看。

5、降级、转专业和未选体育课的学生都必须:在第一时间到体育馆舞台后面的体育部教务办公室请老师帮你退或选体育课。降级和转专业的学生必须先退体育课,然后再选。

6、重修和补修体育课的学生必须在对应学期开学第一周到体育部教务办公室手动选课。

7、体育课如果缺课两次就会挂科,重修和补修不能参加补考。体育课重修和补修只能跟班修,要求同正常体育课一致。

附加重要通知:新生第一次体育课在体育馆内进行,请上课学生提前5分钟到馆内按项目班级集中。

 

 

 

                                                      体

                                                    2016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