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体育部召开审核评估全体教职工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08 06:27:31    作者:体育部党政办     来源:     点击:

11月4日体育部在体育馆多功能厅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樊翔副主任主持,体育部全体在编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即将开始的审核评估工作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宣讲。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何建新副校长所做的围绕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的主题报告PPT,然后学习了《关于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通知》及《学校校训、校风、教风、学风内容及释义》等文件传达的精神。

会上,党政办主任肖波就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指出各位党员应发扬我党的优良品质,在部门评估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用行动为评估工作做贡献。教务办主任黄学丰对学校教学巡查情况,作出简要汇报。并针对体育部评估周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从11月7日起所有教师按照学校要求准时到岗;2、对学生上课着装进行严格要求;3、教师所带教学用品必须齐备;4、教研室主任对所属教研室课程进行检查。

最后,副主任樊翔提出体育部全体教师应严肃对待评估工作并认真学习评估相关知识,为学校的评估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