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男足勇夺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20 19:38: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在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中勇夺佳绩

2018年4月2日至4月3日,我校男子足球代表队出征由四川省教育厅、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协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协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四川赛区)。在三天的高强度比赛中,队员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发挥我校敢拼敢打的作风精神,突破重围,成功小组出线,并取得四川赛区第五名的好成绩,将二等奖的荣誉收入囊中。

4月2日,比赛在成都大学举行,由于舟车劳顿、天气炎热,队员们状态极差。在面对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的首场比赛中,未能顺利地执行教练的战术安排,2比3憾负银杏酒店管理学院。首场比赛的失利,激发了队员心中的作为成信人的骄傲,教练员带领队员们在午饭期间深刻地总结首场比赛中存在的问题。

下午3:30,炎炎烈日下,面对实力比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更加强劲的西华大学,队员们一鼓作气,以5比0的大比分取得首胜。此次胜利彻底激发了队员求胜欲望,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我校男子足球代表队分别以2比2的比分逼平实力强劲的西华师范大学,2比1力克宜宾学院,2比0战胜四川传媒学院。最终以三胜一平一负的成绩突出重围,位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四川赛区八强。

   4月4日9:00,四分之一决赛正式开打中。代表队队员遭遇了此次比赛最大的挑战,在身体条件、技术意识等方面均落后与四川师范大学代表队队员的情况下,队员们奋勇拼搏,坚持不懈,最终惜败对手。

   4日下午,大赛组委会向我校颁发了本次赛事二等奖的奖牌,以及参赛队员第五名的奖状。

本次比赛是我校男子足球代表队近两年来的首次正式比赛,得到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比赛期间,不间断地关注比赛情况,无时不刻关心队员的状态、心态,对队员的心态进行积极的引导。在本次比赛中,收益最大的无疑是队伍中的年轻队员,他们增加了比赛经验,见识到自己与其他球队队员之间的差距,锻炼了个人在高强度压力下调节自我的能力,于我校男子足球代表队的长远发展而言意义重大。

相信未来,在教练员的指导与学校领导的重视下,我校男子足球代表队的小伙子们一定会发扬成信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更加刻苦地训练,努力提高自己,在以后的比赛中打出我们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精气神,为我校争取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