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在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健美操公开赛中斩获普通院校组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6-18 14:4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健美操公开赛”在我校落下了帷幕。我校由体育部主任樊翔领队,教练刘俊彤、赵红梅带队参加了本次赛事。在比赛中大家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不断拼搏,斩获了良好的成绩。

“自选表演轻器械健身舞”组别中,以第一名的成绩斩获一等奖;在《街舞—综合风格齐舞》组别中,获得了二等奖。队伍还获得大会颁发的最佳服饰奖、最佳编排奖两项特别的奖项,得到这两个奖项充分说明了组委会对教练员组织能力及编排能力的认可。队员们在比赛结束之后纷纷表示此次参赛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并且将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力争为学校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来自全省各院校代表队共计46支参赛队伍、体育舞蹈共计20支近千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在本届比赛中,各代表队的运动员全情投入,用青春与活力演绎了当代大学生的动人风采,展现了健康、乐观、自信、向上的成信大学生风采。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