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气贯天地共圆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7-04-25 12:16:5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推动健身气功项目在高校的进一步开展。由四川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的“我要上全运,2017年四川省高校健身气功比赛”于2017421日至23日在乐山师范学院举办。

我校代表队在体育部廖述兵老师的带领下,应邀参加比赛,他们平时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动作的学习以及音乐的配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比赛过程中恪守体育道德公平竞赛,被大赛组委会评为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

代表队的同学们认为参加本次大会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非凡,他们从传统文化的受益者和爱好者转变成为了弘扬者和传播者。他们对传统文化得到了更深的了解和学习。他们说要让学校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共同学习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自身的锻炼,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