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05-15 09:5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5月1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兴,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7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健美操公开赛》在我校落下了帷幕。我校由体育部副主任樊翔领队,教练刘俊彤、赵红梅、莫思梅带队参加了本次赛事。在两天的比赛中大家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不断拼搏 将不少好成绩收入囊中。在《表演轻器械健身舞自选动作》组别中,斩获一等奖的好成绩;在《全国全民健身操等级规定动作——6级》组别中,获得一等奖优异成绩;在《街舞——综合风格齐舞》组别中,也获得了二等奖不俗的成绩,我校还获得大会颁发的最佳编排奖这一特别的奖项,得到这个奖充分说明了组委会对教练员的组织编排能力的认可。队员们在比赛结束之后纷纷表示此次参赛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并且将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力争为学校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来自全省选拔和推荐的200支参赛队伍、近千名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其中高校组的队伍50多支。各代表队的运动员对比赛全情投入,用青春与活力演绎了当代大学生的动人风采,展现了健康、乐观、自信、向上的当代大学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