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网球队在2016-2017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华西分区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05-24 21:2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网球队在2016-2017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华西分区赛)中取得佳绩

2017512号,2016-2017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华西分区赛)在重庆科技学院虎溪校区网球场开赛,我校网球队由体育部副主任樊翔领队,教练肖波、赵浩茜带队参加了本次赛事的甲组比赛。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重庆科技学院协办,共25所学校、45支队伍、共计27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赛事。我校女队队员在赛场不畏强手、奋力拼搏,顶着烈日分别战胜了西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队伍获得女子甲组第八名从而取得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再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获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领导长期以来对队伍的支持以及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劳付出。队伍将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刻苦,努力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