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2017四川省学生台球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5-24 21:2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5月19-21日由四川省台球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会主办,四川省高校台球学会承办的四川省第十六届学生台球赛在成都市点与线台球俱乐举行。本次比赛全省有12所高校,24只队伍,共96人参加。我校派出四支队伍(两支斯诺克队伍,两支美式队伍,)参加该赛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斯诺克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两支美式队伍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在比赛期间,球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力争优异成绩的同时,发扬了台球运动绅士,优雅的传统精神,获得了各学校参赛队员的尊重与好评。原四川省体育运动会主任郭炎先生对我校积极推进四川台球运动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由于这次比赛处于我校球队新老交替年,队员们在没有比赛经验的情况下依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使得这次的成绩难能可贵。相信在教练与队员的不懈努力下,我校台球队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为校争光。

DSC_0361 DSC_0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