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女子网球队在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网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06-05 16:53:3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526日,2017四川大学生网球比赛在西南医科大学网球场隆重开赛。我校网球队由体育部副主任樊翔领队,教练肖波、赵浩茜带队参加了本次赛事的女子甲组比赛。本次赛事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医科大学承办,共计22所学校,27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赛事。继512日在全国大学生网球比赛取得佳绩之后我校女队锐气不减且怀着势要拿到奖牌的信心奔赴泸州。5月底的泸州气温达到了30度,由于赛程安排较紧,队员们从早上七点至晚上十点一直在候场等待比赛。姑娘们在赛场上表现出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坚定信念,顶着烈日分别战胜了攀枝花学院、西南科技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医科大学等队伍获得女子甲组团体总分一等奖、女子双打铜牌、女子单打第四的优异成绩,再次让校旗飘扬在网球赛场的领奖台上。

作为一支建队不到两年的队伍,获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及体育部领导长期以来对队伍的支持以及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劳付出。队伍将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刻苦,努力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