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健美操代表队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发布日期:2017-09-29 09:4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923--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协作会主办的“2017年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大学举行,我校健美操代表队、街舞代表队的17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普通院校组健美操自选动作和普通院校组街舞自选套路综合风格齐舞,2个项目的角逐。

健美操代表队和街舞代表队队员在教练组刘俊彤、赵红梅、莫思梅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了长期的艰苦训练,在比赛中队员们发扬成信精神,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最终拿下了普通院校组有氧健身操舞自选动作一等奖、普通院校组街舞综合风格齐舞特等奖。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所院校的8000余名运动员参加。

健美操代表队正值新老交替的非常时期,面临诸多困难。在赛前备战中,学校领导勉励督促、关怀备至,教练员兢兢业业、辛勤付出,队员们齐心协力、刻苦训练。在赛后的总结会上,队员们都坚定地表示,将会继续努力训练,去迎接更强劲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