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第三届四川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棋类比赛在我校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17-11-03 13:22:5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日上午九点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部和离退处承办的第三届四川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棋类比赛在我校航空港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倪鸣、省教育厅离退休处韩春蓉处长、省教育厅离退休处调研员浦吉、学校离退休处处长赵丽华、学校体育部副主任樊翔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本次赛事参赛单位共计21个,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共计达到100多人,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本届运动会遵循“增进友谊、健康身心、促进和谐、享乐其中”的办会宗旨,达到“沟通感情、交流思想、拥有健康身心”的目的。参赛老同志在赛场上斗智斗勇、奋力拼搏、勇于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风采。体育部作为主要业务单位,在整个赛事期间从裁判业务到编排组织以及后勤服务等工作能力的出色表现受到了省教育厅相关领导的表扬和肯定。

    

比赛现场

    省教育厅领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