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教育部2017年体质测试抽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2 12:58:5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日,教育部体质测试抽测专家小组来到我校开展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抽查复核工作。此次抽查复核,是为了严格规范《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组织与测试过程、加强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监测、完善学校体育工作评价机制而实施的。

本次被抽检的高校除我校外还有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共四所高校。四川省教育厅召开专项工作会,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国家层面的工作部署,保质保量做好测试抽检。

为做好此项工作,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制订了精细的工作方案。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学校抽取了大气科学学院、光电技术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控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共280余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抽检测试。相关学院高度重视,选派专人负责学生组织工作,提前了解学生情况并做好动员,确保测试学生人数要求和测试成效。体育部安排6名体育教师辅助测试组各项目的具体测试工作。

测试工作得到学校教务处、学生处、校医院的支持协助。测试当天,各项工作组织有序,各学院辅导员和有关老师全部到场,同学们积极配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按时有序完成各项测试工作,专家组也对我校良好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体测现场

体测现场

体测现场

体测现场

体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