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体育部参加2017年中国地方工科院校体育协会年会

发布日期:2017-12-18 20:5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中国地方工科院校体育协会年会于2017年12月9日—13日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行,在本次年会上吉林体育学院院长、中国地方工科院校体育协会主席张瑞林做了《进一步发挥体育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水平发展的思考》专题报告,前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前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先生做了《优秀运动员的成长与成功》专题报告。

  年会还包括培训及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我校报名参加了网球项目的竞赛,并获得了双打第三名、第四的好成绩。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是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国家海洋局、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三亚市人民政府、三沙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建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省属高校,是外交部、教育部“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教育部十大“教育援外基地”之一,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是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中方成员院校,是海南省中南部少数民族地区的人才培养摇篮和知识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