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2018年四川省高校羽毛球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23 16:14:38    作者:肖波、殷东萍     来源:     点击:

    【本网讯】4月21日至22日,2018年四川省高校羽毛球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代表队约5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开幕式现场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协办,我校承办。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苗建平,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理事长邓跃宁、秘书长文烨,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副校长于世祥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于世祥主持。

周激流致辞

  周激流对各参赛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本届比赛是我省高校教育系统举办的规模最大、涉及师生面最广的一次羽毛球体育赛事。希望广大参赛选手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出崇尚健康体魄、注重团结协作、不断追求卓越的信念和坚持不懈奋斗的良好风貌。

比赛现场

比赛项目分为普通组、专业组。每个组别单项赛分设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混合双打,分别取单项成绩前八名及团体总分前八名成绩。小组赛采用一局30分定胜负、淘汰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两天的紧张比赛中,运动员们出色的表现赢得观众热烈的喝彩。

学校作为此次比赛的承办方,圆满完成了赛事安排、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获得参赛高校的一致好评。

专业组获奖团体

普通组获奖团体


附团体比赛成绩:

普通组团体名次:

1.四川大学

2.西南财经大学

3.电子科技大学

4.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5.西南交通大学

6.西南医科大学

7.四川理工学院

8.西南民族大学

专业组团体名次:

1.乐山师范学院

2.西华师范大学

3.西昌学院

4.四川师范大学

5.成都中医药大学

6.四川大学

7.绵阳师范学院

8.四川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