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成信大教师学子勇夺高球桂冠

发布日期:2019-11-28 13:3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由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校园高尔夫球联赛(第三站)暨西南地区校园高尔夫球联队选拔赛,在成都蓝光观岭球场开赛。该系列赛是四川省高尔夫球比赛中的重要赛事。

我校选派出由体育部主任樊翔、副主任程艺共同领队的强大参赛团队。教练员3名,分别是赵浩茜、邹慧玲、王涛,参赛运动员包括1名教师、和4名学生。

经过激烈比拼对抗,我校参赛队伍取得教师组女子比杆赛第一名;学生组菁英D组女子比杆赛第一名、菁英D组女子比杆赛第二名;菁英D组男子比杆赛第一名、菁英D组男子比杆赛第二名。并且获得菁英D组团体第一名。

本次比赛参赛人数众多,其中包括开设了高尔夫球专业的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旅游学院等具有深厚专业实力的高校。我校教师学子与他们同台竞技,不落下风,深刻展示了我校参赛选手强大的技战术水平和良好心态,也向外界完美展现我校“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