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9-12-02 15: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11月29日上午,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航空港校区第二运动场开幕。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马洪江主持。

入场式在慷慨激昂的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各个学院及教工方队的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整齐如一,充分彰显了成信人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入场式上各学院展示了精心编排的节目。

开幕式现场

现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校长余敏明在开幕式致辞中提到,学校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秉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造条件让广大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他希望,全体师生将弘扬体育运动精神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以健康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中,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而努力奋斗。

余敏明致辞

运动员代表王丹阳,裁判员代表刘露分别宣誓。

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党委书记周激流宣布运动会开幕。

周激流宣布运动会开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分教师和学生两个组别,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将在17支学生队伍、26个教工分工会队伍决出各自的奖项。

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副校长范广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院长等参加了开幕式。

方队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