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在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3 13:56:5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及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协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磬墨体育”杯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体育馆隆重召开。学校派出由樊翔担任领队、刘俊彤和赵红梅担任教练健美操、街舞两支队伍分别参加了健美操有氧自编套路组轻器械健身操及时尚健身街舞比赛。

本次比赛省内45所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共计1500余名师生参加。

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共36位运动员,备赛准备近三个月。在教练们的严格要求和悉心指导下,各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反复训练,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在比赛中勇于拼搏,充分展示了“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成信精神,喜获一等奖成绩的同时也受到同行们的一致好评。

未来,在学校和部门的关怀和支持下,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将百尺竿头、刻苦训练,为取得更多的荣誉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