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全员教学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4 10: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3日,体育部在航空港校区召开部门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樊翔主持。

会上,副主任程艺通报了疫情期间本科生网上教学开展情况,对教学过程中表现较好的老师予以表扬;对后期本科课程教学、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做了安排,他强调在疫情形势下,希望老师和同学一起克服困难,继续认真开展网上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部门教务办就针对今年疫情及学生实际情况,充分体现考核的安全性、科学性和合理性。检验本学期线上教学效果,促进学生身体健康,养成良好体育卫生习惯,享受体育乐趣,锤炼意志,健全人格。解读了本学期体育课程线上考核标准及实际操作要求。

主任樊翔指出,在疫情形势下,部门教学科研工作都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在教学上,结合本次疫情线上教学经验改良教学方法,提升自身教学水平,提高人才质量培养;在科研上,加强科研项目、基金、科研成果的申报;在对外交流上,结合线上教学经验,利用各种线上平台,拓宽自身及学生视野;在期末考核上,严格考核流程、考试标准,确保公平合理,严格把关考核过程、保证考核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