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部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10:57:32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0日上午,我部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布置、总结会议,会议开始之前,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到体育部讲话并对下学期工作做出指示。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樊翔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洪江首先对部门工作表示肯定,对体育部的教学、竞赛、体育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三个明确的目标:一、成立各类项目代表队,借代表队的建设加强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二、上好体育课,传授体育锻炼知识的同时希望教师做好育人工作,使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得到全面发展。三、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场馆修缮占用了教学场地,希望全体教师克服困难并坚守岗位。最后他提出体育部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开拓创新,展现特色,加大影响。

樊翔在其后的会议中传达了学校今年对我部的任务及要求:一、加大科研力度,力争完成科研经费任务以及技术培训及社会服务发展工作要求。二、党风廉政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各级各类教师应严格执行党风廉政文件中对教职工的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