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体育部前往阿坝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30 14:16: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体育部前往阿坝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党建和教学工作的业务交流。体育部支部党员同志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

在体育与健健康学院会议室,阿坝师范学院校长向武主持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并进行座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院长龙正印及学院相关部门教师一起参与。向武首先代表阿坝师范学院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部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向我部教师介绍了近4年来阿坝师范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发生的积极改变和进步,并对此次交流访问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路。樊翔主任代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部就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路作了简要的介绍。会上交流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研教改和体育教学与竞赛方面进行了经验的交流与探讨,并签署了两个部门相关的合作协议,促成此类交流学习活动常态化。会后,我部体育教师邹慧玲对跆拳道专项的同学还进行了项目发展和就业前景及裁判知识的培训。

最后,在陈松书记和龙院长的陪同下,我部一行参观了阿坝师范学院校园风景,交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