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正文

劈波斩浪‑成信玉娇龙首夺我校游泳双金

发布日期:2018-06-06 14:30:0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6月1日至6月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协办、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在电子科技大学游泳馆隆重开幕。我校由体育部副主任樊翔、教练张顺带领的三男一女组成的队伍参加了该赛事丙组的比赛,本次比赛省内共计18所高校、267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甲(高水平)、乙(体育专业)、丙(普通院校)三个组别。在三天的高强度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敌,勇于拼搏,发挥出了各自的最高竞技水平,最终我校队员童话获得了丙组50米、100米仰泳两个单项冠军,同时创造了两项赛会记录的优异成绩。

  游泳作为学校重点建设的体育项目,在我校的开展越来越得到普及的同时,也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喜爱,为我校游泳代表队的选材、训练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未来,通过教练员和队员的不断努力,相信我校游泳队伍将会在比赛中取得更加突出和优异的成绩。


1682850347.jpg


1682850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