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介绍

教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介绍 >正文

肖 波【副教授】

发布日期:2016-02-06 23:11:55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名:肖波

出生年月:1983.1

毕业院校:成都体育学院

职称:副教授

最高学历:本科

学位:研究生

专业:体育教育

专项:网球

现教授课程:网球

科研:2011年参与国家体育总局课题《射击射箭动作技术规范化研究及监控》,2013年负责国家体育总局课题《网络信息技术下我国体育用品消费行为研究》。2010年参与撰写《中国高校校园体育文化指标体系研究》并在体育科学杂志上发表,2013年在体育文化导刊上发表《我国击剑俱乐部发展现状与对策》,2015年在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上发表《我国体育用品网络销售模式及经营特点》,以上文章均被CSSCI收录。

竞赛:2006-至今担任校网球队教练,获得全国大学生网球比赛暨校长杯网球赛校长组全国冠军,多次获得四川省高校网球联赛分站赛冠军等成绩。

全面负责体育部办公室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