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育代表队

校体育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体育代表队 >正文

我校跆拳健儿全国比赛再展成信风采

发布日期:2015-11-10 11:02:25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1月7日“优魄杯”全国大众跆拳道系列赛第九站,在四川省绵阳市五一大厦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共有来自浙江、河南、甘肃、四川省内及周边地区的59只参赛队。758名运动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与品势、竞技、特技三个大项,以及个人素质趣味竞赛,共220个级别的角逐。我校代表队由体育部主任谢清明担任领队,邹慧玲、肖波老师作为教练,带领12名学生参与比赛。

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大气科学学院吴雨思、资源环境学院潘莉、控制工程学院万庆兰获女子团体品势冠军,电子工程学院何修建获男子70公斤级冠军,应用数学学院李世勋获男子60公斤级第5名,商学院马敬、向亚灵获个人品势亚军。另外,李继涛、杨 果、韩濡翼作为裁判参与组织比赛。我校代表队更被中国跆拳道协会评为优秀运动队。

我校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努力的拼搏精神和精湛的跆拳道技艺,充分展示了成信大的体育风采。通过本次比赛,他们也磨练了意志并积累了经验,为今后的训练和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