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育代表队

校体育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体育代表队 >正文

学校举行校足球代表队汇报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6-04-29 12:08:35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本网讯】4月29日上午,校足球代表队汇报总结会在六会议室进行。学校副校长于世祥,教务处、学生处、体育部负责人,校足球代表队全体教练员、工作人员、运动员参加汇报总结会。

汇报总结会现场

本次赛事是国家教育部唯一官方认可的11人制大学生足球联赛,覆盖33个省市区,赛程跨两年,从每年9月开始至次年7月结束,时间长达约10个月。我校足球队在全国600多所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16强,并在武汉中南民族大学承办的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男子校园足球联赛(校园组)第二阶段比赛中获得亚军。

在汇报总结会上,足球代表队主教练马志杰详细汇报了本次比赛的情况,以及备战7月将在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的计划。体育部聘请原四川全兴足球队队员裴强为代表队技术指导,并颁发了聘书。

颁发聘书

于世祥仔细听取了汇报,并就代表队取得成绩的原因进行了分析。他首先代表学校,代表赖书记、周校长,向大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足球代表队取得这个成绩,不仅是个人荣誉,更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荣誉。近年来,学校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念,秉承“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大学精神,推进教育教学一体化改革,构建全面全员全程综合素质教育体系,根据学生兴趣组织体育教学,提出了“在健康第一和先进工程教育理念指导下,努力构建‘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更加重视体育能力培养的新型大学公共体育培养模式”的体育教学改革思想。本次校足球代表队连续在2013、2014年获得四川省高校校园组亚军以及大区赛亚军、进军全国总决赛,不是偶尔的,是我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突出体现。

于世祥希望,体育部及相关部门认真总结、挖掘我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助力学校发展。并勉励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谦虚谨慎,再接再励,科学施训,刻苦训练,继续发挥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继续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争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