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育代表队

校体育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体育代表队 >正文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 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5-10-08 12:39:02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本网讯】9月18--21日,由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国家体育局主办,青岛市政府承办的2015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体育部精心组织下,教练和队员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在健身街舞组和轻器械健身操组两个组别中,分别斩获全国普通高校组第二名、第五名的好成绩。我校健美操队的精彩技艺和精神风貌受到中国健美操协会领导和参赛队伍的赞许,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力争为学校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来自全国22个分赛区27个省市选拔和推荐的330支参赛队伍、近60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其中高校组的队伍有80多支,本次大赛是继2012年首届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2013、2014年第二届和第三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后,在青岛成功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也是目前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广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