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育代表队

校体育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体育代表队 >正文

校男子篮球代表队简介

发布日期:2016-10-08 09:28: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学生男子篮球队组建于2003年,于2004年起每年参加CUBA四川赛区暨四川省高校篮球比赛,或成都市高校篮球比赛。

球队采用主教练负责制,设置主教练一人,助理教练员一人,负责日常教学、训练并负责组队参加一年一度的四川省高校篮球比赛。自2004年来,我校代表队先后获得四川省高校篮球比赛乙组第二和第三等好成绩。球队严格按照体育部制定的各项运动队相关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在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体育部的指导下制定日常训练及参赛等工作计划。我校球队教练员班子经验丰富、年龄适当。运动员队伍齐整、年纪结构合理。目前四川省开始举办CUBAL组的比赛,更加符合我们学校的实际情况,正是我们校代表队在四川高校篮球比赛中为校争光、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们一定努力训练提高自己水平,积极备战。

篮球队教练:程艺、刘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