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育代表队

校体育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体育代表队 >正文

台球队基本情况简介

发布日期:2016-10-08 09:32:08    作者:体育部党政办     来源:     点击: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台球代表队于2014年成立,经过一年的刻苦训练,在2015年5月由四川省台球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会主办,四川省高校台球协会承办的四川省第十四届学生台球比赛中获得斯诺克比赛一等奖,美式获得一等奖。2015年11月四川省第一届高校学生台球个人积分排名赛获得美式第二名,第三名,第五名;中式第五名;斯诺克第五名。

2016年5月由四川省台球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会主办,四川省高校台球学会承办的四川省第十五届学生台球赛,全省有12所高校、27个队、135人参加。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共五支队伍(两支斯诺克队伍,两支美式队伍,一支中式队伍)参加该赛事。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在这次比赛中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斯诺克队伍包揽冠亚军,两支美式队伍取得一等奖,中式队伍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原四川省体育运动会主任老领导郭炎先生对我校台球运动的开展对四川台球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的高度评价。成都电视台也对我校3位学生作了采访,高度肯定我校台球运动的开展,同时对我校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

台球队教练:陈杉、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