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育代表队

校体育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体育代表队 >正文

网球队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6-10-08 12:58:35    作者:体育部党政部     来源:     点击:

1、2013年西南交通大学举办“网动青春 奔驰杯”大学生网球比赛团体第五名

2、2014年西南交通大学举办“网动青春  奔驰杯”大学生网球比赛团体第四名

3、2016年全国大学生网球比赛(成都赛区)男团第七、女团第六

4、2016年全国大学生网球比赛总决赛男单32、女单16,并获得赛会颁发的“道德风尚奖”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网球队建队于2013年,正式获批为学校常设代表队为2015年。相比较其他项目队伍显得年轻,在成绩上还有待提高。目前队伍基本成型,队员年龄、性别结构合理,教练员班子的管理能力及经验也较为丰富。网球项目作为现在最流行的项目之一,在社会、高校都具备了一定的群众基础,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网球比赛的参赛运动员也是越来越多。借助“十三五”规划中对体育工作制定的一系列政策“东风”,网球队将努力打造属于成信特色的网球队伍,争取再创佳绩,为我校的荣誉之墙添砖加瓦!

网球队教练:肖波、赵浩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