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育社团

学生体育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学生体育社团 >正文

【龙泉校区 羽毛球协会】舞动青春,谁“羽”争锋——暨“学院杯”联赛

发布日期:2016-11-11 07:16:19    作者:体育部党政办     来源:     点击:

2016年5月20日,“学院杯”联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校学生羽毛球协会承办。面向各学院同学。

此次活动进行十分顺利,爱羽毛球的同学都踊跃参加,为自己的学院争光。比赛分为男女双打,单打,混双等项目。为了此次比赛,选手们都进行了刻苦的训练,比赛中,他们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起伏不定的比分牵动了全场观众的心,团队意识也在这场逐杀中体现出来,为了荣誉,他们将汗水挥洒在球场上。赛后,冠军为他们学院赢得还有的荣誉,同是,所有参与的同学也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和欢呼!

最后,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让各学院爱羽毛球的同学之间有了正面交锋的机会,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系,同时让同学们在竞技中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