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田径运动会

校田径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田径运动会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在我校2012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2-04-16 09:34:12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精彩开幕

  

奋力拼搏

  

合影

  [本网讯]4月13、14日,我校2012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第二田径场拉开了帷幕。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电子工程学院激情运动,勇往直前,凭借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教工团体第一名,学生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日复一日的辛勤训练下,电子工程学院在同心协力项目中荣获第一名,气贯长虹中荣获个人第一名,在110米跨栏中荣获个人第三名等等。比赛过程中,学院学生更是冒着烈日为自己的学院呐喊助威,使全场一片沸腾。然而更触人心弦的是,即使运动员在运动场上累得气喘吁吁,汗滴直流时,他们仍然咬紧牙关坚持不懈地完成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具有的拼搏精神和顽强的耐力,更彰显了“凌云赛场,精彩人生,成于大气,拼搏奋进”的成信精神。

  为期两天的比赛精彩而激烈,虽然时间很短暂,但是各参赛者将赛场作为自己展现自己的舞台,用自己的热血和汗水为目标而不断奋斗。此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相信电子工程学院将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在以后的比赛中得到更好的突破。(电子工程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