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田径运动会

校田径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田径运动会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田径运动会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3-03-18 09:51:15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

  【本网讯】为迎接4月份的校运动会,3月16日,资源环境学院举办了一场田径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是在团结、奋进、文明、创新的前提下,提高运动员的综合能力与素质,为校田径运动会选拔运动员,力争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午,女子组100米的短跑预赛为运动会打出了第一枪,男女400米、1000米,男子1500米等项目之后也陆续展开。参赛同学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青春活力。下午的铅球、跳远等径赛项目也顺利进行。

  这次我院举办的运动会,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的同时,也选拔出较优秀的运动员代表我院征战校运动会。一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各参赛选手依然用自己的拼搏展现出了迷人的色彩。(资源环境学院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