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田径运动会

校田径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田径运动会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3-21 09:55:32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本网讯]3月19日中午,控制工程学院在4213教室举行了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红,全体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员及所有参赛运动员参加了大会。

会前,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于群以PPT的形式展示了我院师生在上届运动会中各个精彩瞬间,对各个项目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得失进行了介绍。

张小红作动员讲话。她强调体育竞技是一种精神,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团队意识,协作精神和意志品质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她对积极组织本次运动会的学生会干部、参赛运动会的个人及集体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整个活动中以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和团结、责任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积极参与。赛前做好训练和后勤保障,充分准备,熟悉规则,发挥特长,搞好服务,继续传承控制精神,展现自我及团队能力。整个活动过程有计划、有安排、有组织,克服种种困难,在全体师生通力合作中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学生会组织员李永俊、田径运动员杨德海、教练员李博洋等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就参与运动会个人感悟向大家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训练,以顽强拼搏的意志和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积极备战,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良好的团队精神文明风貌。动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动员会不仅增强了运动员的信心,更是坚定了运动员拼搏奋斗的决心。祝愿我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在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上放飞梦想,收获成功,再续辉煌。(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