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田径运动会

校田径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田径运动会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积极备战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3-04-10 09:59:46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

  

2

  

3

  [本网讯]一年一度的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控制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正在田径场努力训练,积极备战,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为全面做好此项工作,学院党总支大力支持,各年级辅导员紧密配合,学院分团委对整个活动从运动员动员选拔、日常训练、技术指导、后勤服务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安排。近两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根据统一安排开展了各项工作。不论是个人项目,还是团体(趣味)项目,各参赛运动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利用课余时间在第一田径场,排球场等刻苦训练自己参赛的专项。4月7日下午,学院新闻部的记者同学就正在田径场参加紧训练的运动员们进行了采访。他们看到,在整个训练过程中运动员们始终是热情饱满、斗志高昂。无论是在传统田径项目,还是优势项目,或是今年的新增项目(青蛙运瓜、结队而行、链接加速)中,运动员们在训练当中都始终没有表现出一丝懈怠,积极训练。各项目运动员与教练员们不怕吃苦,努力训练,一次成绩不理想,就再来一次,直到成绩理想为止。这也充分体现出了我们控制人永不服输,争当第一,坚持不懈,不畏艰难的控制精神。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在老师及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中,只为运动会上瞬间的精彩表现。控制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吧,我们相信你们的汗水定能得到回报,我们坚信你们能够延续控制的辉煌。(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