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田径运动会

校田径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田径运动会 >正文

学校2013年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3-04-13 10:04:46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学校2013年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本网讯】4月13日下午,我校2013年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第二田径场胜利闭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敬枫蓉、副校长何建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经过两天的激战,本届田径运动会各比赛项目均已决出名次,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也已出炉。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控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分获本次比赛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

  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文化艺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机关保卫代表队、网络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大后勤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教师组团体总分前六名。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分别是:外国语学院、文化艺术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研究生代表队。

敬枫蓉致闭幕词


  敬枫蓉致闭幕词。她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参赛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她指出,此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学校长期致力于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促进每一位同学全面发展的教育思想,进一步弘扬了学校的大学精神和校训校风。她希望全校师生以这次运动会为新起点,坚持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每一天,并把运动会期间焕发出的勃勃生机与奋进激情带到学校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进步中去,为把学校建成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开启成功的事业之路和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在全场热烈的气氛中,敬枫蓉宣布:成都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比赛剪影


比赛剪影


比赛剪影


比赛剪影


  (文:宣传统战部/图:学生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