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田径运动会

校田径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田径运动会 >正文

2014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4-05-20 10:14:36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周激流宣布开幕

  

开幕式现场

  

颁奖现场

  [本网讯]5月1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市高等学校体育协会协办、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4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省教育厅体卫处副处长苗建平,学校校长周激流、副校长于世祥,四川省高等教育研究会体育分会和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领导,各参赛高校体育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于世祥代表学校致欢迎词,苗建平代表省教育厅致开幕词,周激流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是四川省大学生田径项目顶级赛事,共有来自32所高校代表队的1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竞赛规格、参赛人数、竞技水平都创下历年之最。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分为甲乙两组,甲组由招收体育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组成,乙组由普通高校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打破2项四川省大学生运动会赛会记录,最终四川师范大学获得体育专业组(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我校获得普通高校组(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这也是我校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全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圆满完成了承办任务,展示了我校较高的办赛水平和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受到参赛代表队的一致好评。(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