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田径运动会

校田径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田径运动会 >正文

2014年学院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4-10-27 10:31:42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本网讯]10月25日下午16点,随着教工组8*50米决赛的结束,2014年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田径运动会在航空港校区体育场画上圆满句号。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鸣,副院长于世祥、何建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总支书记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主任谢清明主持。

倪鸣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友爱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运动会总裁判长谢雨老师宣布了本届运动会的竞赛成绩。学生组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摘得团体桂冠,电子工程学院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列亚、季军,管理学院、商学院、物流学院分获4-6名。教工组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分工会摘得了团体冠军,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及统计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季军,大后勤分工会、文化艺术学院分工会、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分获4-6名。倪鸣、于世祥、何建新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来源:体育部 作者:肖波 审核: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