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田径运动会

校田径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田径运动会 >正文

学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5-10-30 11:16:11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上午,学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隆重开幕。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校长周激流,副书记敬枫蓉、倪鸣,副校长余万伦、于世祥、何建新,解放军驻校选培办王主任,校长助理肖月强、范广洲、舒红平,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鄢湧,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副校长于世祥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和如潮的欢呼声,运动员方队依次排着整齐的队列入场,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师生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激情。尤其是控制工程学院师生科研团队集成制作的航拍飞行器、无人驾驶汽车、遥控飞机等高科技作品首次亮相于运动员入场式,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来教学改革、科技创新的成果。

无人汽车

航拍飞行器

开幕式表演中,电子工程学院《动感青春》和管理学院《青花瓷》节目精彩上演,这两个节目均是今年我校大学生体育节运动舞蹈大赛的优秀成果;国防生军体拳表演展示了我校一道亮丽的国防绿;体育部《动起来,让我们一起来嗨》中的大刀武术、杂耍篮球、穿花跳绳、舞动空竹、跆拳道品势、网桌球舞、健美运动舞等,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最后CUIT造型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成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学校的良好祝愿。

《青花瓷》表演

国防生军体拳表演

击剑表演

CUIT造型

舞龙表演

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周激流致开幕词。他向参加开幕式的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向筹办本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的开展,非常注重加强素质教育和体育锻炼,促进师生的全面发展。他强调,田径运动会是学校全面提升师生综合素质,引导师生养成终身运动习惯的重要形式,也是学校致力于为国家培养具有健康心智体魄、良好人文素质、系统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全校师生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才观和健康观,进一步在校园里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学生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在全场热烈的气氛中,赖廷谦宣布运动会开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分教师和学生两个组别,将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设有男子17项、女子16项共33个田径比赛项目,同时还开设了9项集体趣味项目。来自18个学院的学生代表队和30个教工代表队将一决高低,争夺各个项目的桂冠。

男子100米

男子跳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