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田径运动会

校田径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田径运动会 >正文

2015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将于10月下旬召开

发布日期:2015-09-22 11:09:46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15年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于9月21日下午在航空港校区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倪鸣,副校长于世祥、何建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世祥主持。

会议现场

何建新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文件精神,体育部副主任樊翔对2015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和召开2015年田径运动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校工会副主席高永华就教工参加田径运动会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于世祥、何建新根据会议对于相关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的工作作出相应指示。倪鸣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决定,2015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将于10月30、31日(周五、周六)两天召开。会议还决定了竞赛规程、大会组织机构名单、开幕式入场要求、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条例、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