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田径运动会

校田径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田径运动会 >正文

2015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5-11-03 10:47:39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本网讯】10月31日下午,我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圆满落下了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倪鸣,副校长于世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了闭幕式。

倪鸣致闭幕词,他对本次运动会取得的圆满成功以及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员工们表示祝贺,对辛勤工作的裁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本届运动会上我校师生员工展示出的精神风貌及综合素质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作风,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于世祥宣布了本次运动会及体育节的比赛成绩。到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校领导为学生获奖团体颁奖

本届运动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堪称一届“科技校运、人文校运、安全校运、丰收校运”。控制工程学院师生科研团队集成制作的航拍飞行器、遥控飞机、无人驾驶汽车等高科技作品首次亮相开幕式,并以“最牛高校运动会开幕式、无人驾驶汽车带队”为亮点被国内30多家网络媒体争相报道和转载,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精彩人生成于大气,成信精神信达天下”等巨幅标语、“青花瓷”和“CUIT造型”等精彩节目充分反映了成信体育文化特色;两天的赛程无一起受伤等安全事故,整个赛场热烈、和谐、安全;物流学院阿提同学1500米以4分17秒的成绩打破了尘封35年的校记录,5000米也打破了尘封20年的校记录。

附:比赛成绩公告

2015年田径运动会成绩公告

一、学生组团体总分

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夺得第一名,物流学院、商学院、控制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分获团体第二到六名。

二、教工组团体总分

后勤服务公司分工会夺得第一名,信息安全工程、电子工程分、统计学院、光电技术学院、保卫工会宣传统战联合代表队分获二到六名。

2015年大学生体育节成绩公告

一、体育节团体总分前六名分别是: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通信工程学院、控制工程学院、大气科学学院。

二、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前三名分别是:大气科学学院、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

三、女子篮球比赛的前三名分别是:通信工程学院、商学院、资源环境学院;

四、男子篮球比赛的前三名分别为:电子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通信工程学院;

五、足球比赛的前三名分别为: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控制工程学院;

六、运动舞蹈比赛的前三名分别为: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统计学院。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2

精彩瞬间3

为运动员喝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