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田径运动会

校田径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田径运动会 >正文

学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7-10-28 17:08: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上午,学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隆重开幕。学校全体校领导,火箭军驻校选培办王主任,银杏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韩勇,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等出席了开幕式。副校长于世祥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和如潮的欢呼声,各学院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整齐如一,充分彰显了成信学子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紧接着教职工方队、裁判员方队依次排着整齐的队列亮相,平日诲人不倦的人民教师,同样也是充满青春活力的运动员。体育部把体育课堂的武术、集体舞蹈、抖空竹、舞龙、啦啦操、跆拳道等教学成果编排成了运动节目,将开幕式渲染得五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来体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

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校长余敏明致开幕词。他向参加开幕式的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向筹办本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体育运动既是力量的角逐,也是智慧的较量;既是精神的展示,也是梦想的飞扬。健康的身心是大家快乐工作学习和乐观积极进取的重要基础,而校园体育运动就是提升健康素质和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正是对我校体育水平和质量的一次大检阅。他希望大家将这种拼搏、进取、协作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取得更大的成绩。

余敏明致辞

学生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在全场热烈的气氛中,党委书记周激流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周激流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正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之际,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成信人“学习十九大精神、实现体育强国梦,促全民健身活动、树成信体育新风”的正能量气场。

据悉,本届运动会分教师和学生两个组别,18支学生队伍和29个教工分工会队伍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决出24个单项的奖项。 


为运动健儿喝彩

运动会精彩瞬间

运动会精彩瞬间

运动会精彩瞬间

运动会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