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育节

校体育节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校体育节 >正文

2015年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体育节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5-03-30 11:12:55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本网讯】3月26日,成都信息工程学院2015年学生暨教职工体育节联席会在学院召开。副院长于世祥、何建新,以及宣传统战部、学生处、院工会、院团委、后勤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公司、体育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体育部主任谢清明介绍了本次体育节设立的比赛项目以及整个赛事安排。本次比赛学生组共计4个大项,分别为足球、篮球、气排球、健美操,赛事时间为4月1日-5月30日,比赛分别在龙泉与航空港校区进行。教工组项目为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赛事在3月27日-6月12日在航空港校区进行。

会上,于世祥与何建新指出国家在十八大召开以后对全民健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体育节的召开既带动了学院师生员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又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情。最后,于世祥指出,各相关部门应全面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体育节的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