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管理

场馆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场馆管理 >正文

风雨操场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16-05-22 14:31:59    作者:     来源:     点击:

风雨操场的管理办法

一、 目的

为了确保学院教学任务的完成,本着“教学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作好教学保障工作。

二、 管理范围

学院风雨操场

三、 管理制度

1、根据学院体育部的教学计划,合理安排使用体育场馆,满足教学、训练、竞赛及其它活动的实际需求。

2、场内的器材、物品必须由专人保管,不得损坏、丢失,并保证正常的教学,若因此而造成学院师生投诉的将予《重大过失》论处。

3、对风雨操场进行定期的保洁、保养,保证体育场馆设施、设备及器材的正常使用。

4、对外来人员进行凭证进入场内的严格管理制度,对擅自闯入场馆,破坏场馆设施者进行教育、处罚;对行凶闹事者交校卫队或送公安机关处理。

5、对员工进行业务知识、服务意识、服务技巧的培训,全面提高服务品质,树立专业的服务形象。

6、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团结协作,以精益求精的质量精神来完成工作,努力做到服务无投诉、安全无事故、卫生无死角的管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