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制度

测试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质测试 >测试制度 >正文

体质测试实验室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16-09-09 21:01:05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体质测试实验室是我校进行大学生体质健康室内项目测试的场所,为了保证我院学生正常体质健康测试运行,提高体质测试实验室的利用率,特制定体质测试实验室的管理制度及使用须知如下:

1、体质测试实验室是我校进行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专用场地,师生应严格遵守相关管理制度,听从专业人员管理;体质测试实验室的电子设备不得用于聚会、娱乐等活动。

2、教师或学生在使用体质测试实验室前必须经过培训,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

3、需要使用体质测试的教师或学生,必须提前与管理员联系,并填写登记表,按登记表排定的时间使用实验室。

4、未经同意,任何人不准擅自改动设备的连接线,不准擅自移动或拆卸任何电子设备,不得擅自将电子设备移动至室外。室内所有电子设备,教师在使用后应按原样摆放整齐。

5、教师与管理人员应作好体质测试实验室设备的使用交接手续,明确维护责任。

6、爱护室内设施,测试学生不得动用电子设备,不得在体质测试试验设备上随意刻画,保持室内整洁卫生、安静。

7、体质测试实验室由专人负责,定期进行设备维护保养。

8、使用过程中,要爱护设备,严格执行操作规程。认真填写《体质测试使用登记表》。

9、结束时,按操作规程关闭设备电源,管好门窗,经管理人员认真检查后方可离开,并保证实验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