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安排

测试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质测试 >测试安排 >正文

12级学生体测补测安排

发布日期:2016-05-22 13:3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2012级学生参加体质测试补测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落实学校体育三个办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做好2016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修订)》的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现将我校2012级本科生的补测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2016年4月16日—2016年4月24日每周六、日9:30—11:30(室内项目),14:30—16:30(室外项目)

二、测试地点

航空港校区二田径场(室外四项)、体育馆4楼(室内四项)

龙泉校区田径场(室外四项)、体育馆(室内四项)

三、补测对象

2012级未完成体测项目(共8项)及正常测试成绩未满60分者。

四、测试项目

室内测试项目(形态类、机能类):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室外测试项目(素质类):50米、800米(女)、1000米(男)、引体向上(男)、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

五、测试要求

1.着装:要求穿运动服,运动鞋进行测试,以避免测试过程中出现伤害事故。

2.证件:学生证、校园卡

3.关于请假

(1)原则上应严格按照通知的测试时间进行测试。

(2)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的时间测试,须与学校体质测试中心联系,另行安排测试时间。因病或残疾可向学校提交暂缓或免予执行《标准》的申请,经医疗单位证明,学校体质测试中心核准,可暂缓或免予执行《标准》,并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交学校体质测试中心。

4.纪律要求

测试过程中,同学们必需严格按照测试要求完成测试项目。凡出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的行为,一律按作弊处理。若未参加毕业年度补测及测试分数未达到50分者,则毕业证延期发放,通过补测以后方可准予毕业。

5.关于测试安全的有关说明

(1)有病史者测试前必须向测试教师说明;

(2)测试过程中出现身体不舒服情况要及时告知测试教师

(3)有以下情况者,严禁参加测试(需申请免测):

患有各种疾病的急性期学生,应当遵照医嘱服药和休息者;

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者;

患肝炎、肾炎、肺结核等刚病愈者;

有运动性外伤者;

或其他不适合进行体育运动的疾病。

六、成绩公布

体质测试数据由体质测试中心在测试结束后挂在体育部主页上,测试学生可自行查询。

提示:因测试项目运动强度大,对身体素质要求较高,请同学们测试前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测试前各位同学应主动了解并接受体质测试安全教育、自查可能的危险因素以及做好测试前的准备活动,以防测试过程中因运动量过大出现伤害事故。

体质测试中心联系电话:028-85966356

负责人:肖老师15828336922,刘老师13084424080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体质测试中心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