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正文

体育部直属支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2 17:23:5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主题办发《关于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学习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11日、12日以航空港校区大球和民传教研室为第一党小组、健身健美、小球教研室为第二党小组、龙泉校区为第三党小组,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为专题的学习。在会上党员同志着重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实际开展推进“四项教育”。以“三会一课”方式为依托,通过看影片、讲故事、温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向黄文秀、周永开等先进典型学习,切实感受他们坚守初心、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的使命担当,引导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不懈奋斗,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体 育 部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