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党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支部活动 >正文

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大会精神专题会议报告 ---教务总支第四支部(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7-09-06 17:0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务总支:

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我支部于2017711日下午2—5点开展了学习四川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王东明书记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现做简要汇报。

本次活动刚好在放假前进行,我支部结合了参观学习爱国主义和红色廉政建设基地眉山三苏祠的活动来进行。

下午230 在人杰地灵,文化底蕴丰富的眉山,骄阳似火,但是我体育部支部的党员教师热情更高。部门正式党员23人,因公出差4人,因生产小孩请假3人,因病请假2人,实到人数14人,邀请了部门科级干部一人,处级干部一人,共计16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程艺主持会议,深入学习领会省委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生态优先绿 色发展、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全面从严 治党等重大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结合我部门的工作特点,我们支部更多的要求党员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教学、科研、竞赛上做排头兵,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校刚刚召开了全校党政工作会议,要求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加强党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身正为范,学高为师。要做好教师的榜样,在教学中要正确的引到学生,不仅仅在教学上培养好学生,也要在思想上引导好学生,有不正之风出现的时候要敢于挺身而出,率先垂范,做一个优秀的、合格的党员教师。

我体育部有着优良的传统,大家在会上都积极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一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同时对四川的发展充满了期望充满了信心对我校申办博士点和“双一流”充满信心,纷纷表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体育部支部

                                   2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