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党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支部活动 >正文

体育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5-11 18:1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强民富生活美,朝气蓬勃干劲足

                     —体育部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响应校党委宣传部和上级党总支的号召,体育部支部于2018511日上午9:20组织体育部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支部共计正式党员23人,由于龙泉校区有部分老师有课、个别同志有竞赛活动未能集中参加外,到场15人,在航空港校区体育部党政办公室集体观看了电影。

《厉害了,我的国》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反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纪录片,制作精良,鼓舞人心!很多党员教师其实通过各种渠道已经看过了电影,但在支部的组织下,大家都积极的参与,集体观影有不同的氛围,大家一边观看,一边感叹,中国的强大有目共睹,党的英明领导成绩卓越。幸福生活是靠我们大家奋斗出来的,大家都非常激动,同时也充满了信心和干劲,在大好形势下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质工作,为学校的事业、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再攀高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