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党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支部活动 >正文

体育部支部赴泸定进行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1 20:52:5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培育新时代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廉洁意识,进一步学习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2019年7月8日7月9日经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部党支部组织,上级部门批准,体育部支部一行16人前往泸定县泸定桥革命文物纪念馆,学习了红军百折不挠、团结互助、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登上泸定桥,重走长征路,重温革命情。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我校正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站在这样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正在进行新的伟大长征,其艰难险阻远甚于当年的长征。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完成历史使命,尤其需要大力继承弘扬红军长征精神。


遥想当年,对面的枪林弹雨和仅有13根铁链的泸定桥挡不住22名红军战士的脚步,他们无畏热血和坚定的信念是当代共产党员的榜样,也深深的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勇于承担,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党和学校及部门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在活动中体育部的同志有组织有纪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体育部支部必将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我校各项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体育部支部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