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党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支部活动 >正文

体育部直属支部观看“榜样4”专题学习观后感

发布日期:2019-10-28 13:4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统一组织以及上课党员自行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受到榜样”一词的背后,背负的是使命与艰辛,榜样们不忘初心、乐于奉献、乐于吃亏的精神。其中扶贫干部黄文秀同志的事迹非常感人,大家一致认为应她为榜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做出更大的成绩。专题片中一位位优秀党员,是一面面鲜艳的旗帜,是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的榜样。作为党员,就是要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为学院师生谋幸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先进事迹再现、嘉宾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更是一堂生动而又特殊的“党课”。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一段段饱含奋发精神的故事,不得不让我们在心中引起强烈共鸣。鲜活立体的“榜样”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激荡了初心的力量,照亮了使命的方向。新时代,是大有作为的时代;新征程,是榜样辈出的舞台。

观看结束后我支部举行了座谈会,每位党员都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