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党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支部活动 >正文

体育部直属支部对照党章找差距阶段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09:5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5日上午,体育部全体党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直属支部书记程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政办主任肖波、教务办主任黄学丰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同志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等途径,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程艺带头发言,随后党员逐一发言,按照要求重点查摆“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逐一对照检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既找出了问题、又找准了差距,既明确了整改方向,又落实了改进措施,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深化认识、修正错误、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程艺在总结时指出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做组织放心的表率、遵法依规的表率、高效行政的表率和真抓实干的表率,强调全体党员应严格要求自己并坚持长期坚持学习。


体育部直属支部

11月8日